關於我自己

我愛好自由的射手.認為每天快樂真好.喜歡新鮮物卻也念舊.有著小濃的好奇心.不喜歡把昨天的情緒帶到今天.我就是我. 馬斯洛說過的話;心若改變, 你的態度跟著改變;態度改變,你的習慣跟著改變; 習慣改變,你的性格跟著改變;性格改變,你的人生跟著改變!

歡迎您的到來

~希望蘋子有帶著您悠遊人生~

歡迎與我分享生活點滴喔!

那怕是一滴淚, 或者一件糗事,甚至自豪的事情!
想找人說時,這裡歡迎您共同來分享!

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成人與繼續教育研究所2009全民終身學習論壇-終身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專業培訓
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成人與繼續教育研究所

2009全民終身學習論壇-終身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專業培訓

相關網址 : http://www.ace.ncnu.edu.tw/news.asp
多位大學校長及終身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領域大師與您有約~~
2009全民終身學習論壇主題:終身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專業培訓
指導單位:教育部
主辦單位: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成人與繼續教育研究所
協辦單位:財團法人台北市陽昇教育基金會
舉辦日期:2009年10月31日(星期六)
舉辦地點: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圓形劇場
議程:詳如附檔
歡迎踴躍報名參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